close

 

  

如果我是這片葉子

我很開心

依偎在媽媽樹的身旁

我更明瞭

媽媽樹永遠刻在我心房

 

回想起

媽媽總是在我身旁溫柔陪伴著我

教我聆聽大自然優美和諧的樂音

陪我享受藍天白雲輕鬆的呼吸

伴我認識四季交替更迭的色彩

讓我感受物換星移不斷的變幻

請我體會微風吹拂臉龐的自在

 

每當豔陽高照時

媽媽總是盡力為我遮擋強光

每當寒風刺骨時

媽媽總是努力為我遮蔽風霜

 

現在我的媽媽樹

變成星星 月亮 太陽

變成和風 草原 山巒

化為點點星光

我的思念

我的愛

飛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