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及美好關係第一堂課

在溫馨的氣氛下大家相互認識,勇敢的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活動中Leader要大家在手掌圖上寫下對這學期課程的期許,我們將這些大家內心的聲音列在下面,也謝謝珮雯幫大家打字整理。

 

「希望這十堂課,我能像培綸老師一樣,成為更好的人,也影響週遭的人。」

 

「我期許自己在這次的課程能更加成長、茁壯像大樹一樣。」

 

「調和自己的理智和感性。說話的方式可以更加溫暖、貼心。懂得給予。」

 

「與孩子溝通了解孩子要什麼。」

 

「跟著培綸品牌走就對了。來上老師的課就是來成長、來充電、來學習、來幸福。」

 

「再度洗腦,找回記憶。」

 

「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盡。」

 

「希望借由這個課程,孫子能夠乖巧、聽話。」

 

「老師上課非常生動幽默,目前已非常滿意,如有想到再補充。」

 

「希望在這次課程中找到內心真正的自己,學會用幽默的方式、慈悲的心對待家人。」

 

「斷了一個學期的課,感覺沒電了。再來充電,讓家人的關係再亮起來。」

 

「親子關係、夫妻關係美好。」

 

「充實知識,學習家庭關係、親子關係。」

 

「勇於自我表達、自我心靈成長。學習更多婚姻關係、親子關係的相處技巧。」

 

「希望這課程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

 

「更放開自己、面對自己。」

 

「更開朗的面對自己,從自己的改變去看待更多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99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